English

澳大利亚申齐公司加快开拓中外市场步伐

2001-02-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申齐公司看好开放的中国投资环境,最近又向申齐上海公司追加投资500万美元,开始了申齐公司雄心勃勃的海内外市场拓展计划。

澳大利亚申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健康食品为主业的比较有实力的跨国企业集团,1998年登陆中国并在上海市松江经济开发区注册成立申齐上海公司,目前已经在我国建立了120多个专卖店(分公司),并力争一两年内将国内专卖店总数发展到600家。

近代科学证明,食用菌的蛋白质及微量原素(锌、钛、硒等)含量非常丰富,尤其是食用菌所含的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和多糖、腺苷等成分,对促进大脑发育、增强生理功能和体质、提高免疫能力都有明显的作用。然而,传统烹煮方法破坏了食用菌的大量营养。申齐公司独具慧眼,应用现代高科技手段,大力开发食用菌建康食品,做到了既浓缩保持食用菌的营养成分,又解决了菌类食用难的问题。目前,澳大利亚申齐公司除澳洲总部外,已成功在北美、东南亚及台湾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成为一家充满活力的跨国企业集团。

产品的促销给申齐上海公司带来了一定的生产和经营管理的压力。为了满足海内外市场需求,他们一面抓现代化经营管理,探索成功营销模式,组建一流管理队伍;一面追加投资、扩大生产规模,抓科技开发,现在已经形成了年产15个品种、产量为18亿粒浓缩营养食品的能力。除供应国内外市场,每年还出口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